HostLoc NodeSeek 新帖推送 主机资讯 主机新闻
[NS : 挽风] claude code疑问

claudecode有时候会卡住不动,也没有请求token,就是单纯的卡住,有人遇到过吗
[NS : BunnyRikka] 想实验些新东西,感觉网页会是生产力了

工作需要,我们很多效果现在都依赖于UE和HOUDINI这种大型软件。最近有些新的想法起源我开始玩独服和一些工作方式的转变。最近发现AI可以帮助我们实现很多不错的想法,对于原型验证目前我和同事喜欢使用网页来验证一些算法以及功能。所有端午想尝试一些新玩意。如果尝试将我需要的python工具和小工具移植我的网页上。这样给
[NS : koukyo] 中银香港哪个网点方便一点呀

准备抽个时间去办个中银香港的卡,听说现在要线下办才办得下来,有佬友知道哪个网点方便一点吗
[NS : pingqing] [出] 299出 ISVORO HK CN2 Standard 年付6折 流量补偿款

有了AndNode的50M,这个用不上了,口令出
[NS : WhoisBean] team 额度的问题

刚开了个法国的,手头还有个plus用了2周我知道team额度比plus少,但是2个team合并放到sub2api里用是不是就比一个plus多了?求解,哪个多我续哪个
[NS : tdd] 华为云2核2G云服务器月付9.9元?

你们打开百度,有这个吗?这个要怎么买?我想试试!请把AFF甩出来吧
[NS : xshell] it狗上的家庭节点稳定性太差了

攻击网站的人太恶心了
[NS : DJ001-王嘉尔] 今天整了个Azure的学生套餐

有啥注意事项吗?一个月多少流量,不知道在哪里看这些额度,还有我记得不是送100刀的吗,怎么我这里显示的是600多刀,是不是可以多开几台,但是会不会被反撸呀
[NS : 杜会主乂] 有支持Ai的ios/安卓的SSH客户端吗?

现在用termius,还不支持
[NS : DIgoodqi] 【收】溢价1500收一台MEGABOX PRO或总价1150收一台dmit eb corona

收其中一个就行,哪个大佬闲置出一个
[NS : KonjacJelly] vircs测出来ipapi是商业正常吗

还花了8$选的ip😅💻基本信息++++++++++++++++++++++++++++++++++++++++++++++++++++++++++++++++++++++++++++++++[1m硬件质量体检报告:[36m108.95.*.*[0m[4m https://github.com/xykt/Hardw
[NS : HereWeGooooo] 甲骨文 ARM 降配这波本月好像还没动静?

RT,这个月感觉甲骨文ARM的降配应该还没正式生效。OCPU这边已经用到1600多了,超过调整后的1500上限,但计费里现在还是0。先观望一下吧,下个月15号左右再看看会不会开始变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