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Loc NodeSeek 新帖推送 主机资讯 主机新闻
[NS :
https://github.com/fscarmen2/Argo-Nezha-Service-Container 完全按照说明试了很多次。作者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人傻了
liulisanwan] F佬版本的哪吒v0重启启动安装以后客户端无法连接服务端。有没有大佬知道怎么解决?https://github.com/fscarmen2/Argo-Nezha-Service-Container 完全按照说明试了很多次。作者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人傻了
[NS :
iamz] 国区iCloud+ 6人车补2人[NS :
经过服务端实际抓包ja4指纹详细对比Surge:Chromium/BoringSSL/PQC路线Shadowrocket:Safari/Network.framework路线
TongTong] 同样都是HTTP/2 CONNECT 结果却大不相同经过服务端实际抓包ja4指纹详细对比Surge:Chromium/BoringSSL/PQC路线Shadowrocket:Safari/Network.framework路线
[NS :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开放注册活动时间:2026年6月19日-2026年6月21日 ━━━━━━━━━━━━━━━━━━目前官方工作组已完成:种子自动抓取、批量制作、自动发布全流程搭建!现因保种人员紧缺,官种保种续航、保种质量不佳,急需大量人员加入保种组! ━━━━━━━━━━━━━━━━━━🎁组队推荐福利(双向奖
云雾间] LongPT端午节限时开放注册了 需要入坑或者集邮的可以关注一下🎉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开放注册活动时间:2026年6月19日-2026年6月21日 ━━━━━━━━━━━━━━━━━━目前官方工作组已完成:种子自动抓取、批量制作、自动发布全流程搭建!现因保种人员紧缺,官种保种续航、保种质量不佳,急需大量人员加入保种组! ━━━━━━━━━━━━━━━━━━🎁组队推荐福利(双向奖
[NS :
新开长期车,稳定渠道支付,月付85r/月长期车,季付78/月*3(一次性)禁止任何破限、逆向、API接口转售等一切带有高风险的异常行为,禁止拉人,一旦发现有上述违规操作,直接强制下车不退,子号被封后果自负,team车被封按剩余日退款,不提供跳换车服务口令红包+邮箱(最好是gmail),outlook容易触发风控
iniwex] 出俩个team长期车位新开长期车,稳定渠道支付,月付85r/月长期车,季付78/月*3(一次性)禁止任何破限、逆向、API接口转售等一切带有高风险的异常行为,禁止拉人,一旦发现有上述违规操作,直接强制下车不退,子号被封后果自负,team车被封按剩余日退款,不提供跳换车服务口令红包+邮箱(最好是gmail),outlook容易触发风控
[NS :
希望带宽是40Mbps,带7折循环折扣的,并且ip干净,翻了下论坛不少帖子,好像有些IP不怎么干净,因为是自用,所以还是希望能好一点接受改邮或push自用,所以希望出货的大佬能尽量便宜点,谢谢🙏
EthanArcher] 收个AndNode US小水管,自用希望带宽是40Mbps,带7折循环折扣的,并且ip干净,翻了下论坛不少帖子,好像有些IP不怎么干净,因为是自用,所以还是希望能好一点接受改邮或push自用,所以希望出货的大佬能尽量便宜点,谢谢🙏
[NS :
lightnode家有很多冷门地区VPS,而且支持按小时计费,所以可不可以用的时候激活一个实例,用完就销毁,这样频繁启停会有问题嘛,有没有知道的说说看
jtyytzl] lightnode 可以随开随用嘛lightnode家有很多冷门地区VPS,而且支持按小时计费,所以可不可以用的时候激活一个实例,用完就销毁,这样频繁启停会有问题嘛,有没有知道的说说看
[NS :
ClaudeCode的20美元和Codex20美元能否够日常普通开发,同样是20美元,我朋友买的cursor好像是用auto可以一直用,不担心没额度,另外CC封号很严重吧,只有外国手机号能否避免
lznanb] 20刀是冲CC还是Codex,亦或者CursorClaudeCode的20美元和Codex20美元能否够日常普通开发,同样是20美元,我朋友买的cursor好像是用auto可以一直用,不担心没额度,另外CC封号很严重吧,只有外国手机号能否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