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Loc NodeSeek 新帖推送 主机资讯 主机新闻
[NS : 学校的沃柑比我甜] 100出台 BageVM Los Angeles - TINY 包push

月付2.07刀,8月1号到期NQ在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3355-1 包push价格参考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7976-1
[NS : 绝望爱恋] [NQ测评]CC 8.79

💻基本信息[H[J[3J++++++++++++++++++++++++++++++++++++++++++++++++++++++++++++++++++++++++++++++++[1m硬件质量体检报告:[36m113.20.*.*[0m[4m https://github.com/xykt/HardwareQ
[NS : 学习者001] 【抽奖】 五毛钱一个月美国ipv6小鸡,/64的,LXC架构

机器规格:CPU核心1vCPURAM内存256MiB系统硬盘0.8GiB网络带宽300Mbps(共享)网络流量30G网络地址IPv61个(/64)IPv4映射端口1个虚拟架构LXC数据中心达拉斯参与抽奖及领奖方式1.免费抽一台,在本贴回复任意内容即自动参与2.中奖公布@您,您需要去我们的官网注册账号3.私聊向本账号
[NS : stellan66] 14r出狗云五折LA 29r/月

包含4.4r的余额三网各自优化la转移出,你出转移码弹性云,最低配30r一个月。流量按量付费10r=100g网络
[NS : chill] 试用了一下开源语音输入法 Openless,相比目前市场上比较成熟的 tapeless,还是有不少差距

上面这段话是用Openless输入的。Openless目前还没法正确拼写出“Openless”和“Typeless”这两个词。我接入的语音模型是Mimo的2.5,文字优化模型是Codex5.3,即ChatGPT5.3Codex(Spark)。相比于闭源但价格较高的Typeless,主要有两点问题:提示词效果:Ope
[NS : JasonX] IP放出来了吗

又被Q的,放出来了吗?
[NS : DeepLook] 咸鱼和akko买了好几台,最后发现是一个线路,哈哈哈

以为多个商家分开互相冗,谁知道一个上游,一起挨打,一起波动,还需要学习啊
[NS : chill] uzu除了jp和sg的家宽还有有没有什么好玩的机啊?

不要探针机,除了这两个地方的家宽还有没有什么便宜又好玩的比如果有性价比的或者ip优秀的机器值得推荐的?余额用不完了
[NS : lishang1227] [摆摊杀鸡] Bage DE Bage LAX 客官里面请 通通包Push

1号机Bage-DE德国7950X1C1G20G双向4T端口1Gbps年付20.01刀到期时间2026.10.08剩余价值37.71+溢价72.29总计110出包Push(1刀=7元)相当于103元 https://nodequality.com/r/8ToBNQ4HLXv5DCodDjyHCyQmWwJOjVrn2
[NS : yam69] 有没有像我一样到网吧不知道玩啥的

喜欢网吧那种啥都不用管付钱就开造的感觉,但是上网环境不自由,游戏也不知道玩啥
[NS : 朝阳群众] 今天差点就溢价380收rn2025第三波了,最后暂停了

最后想想不值得,理智战胜冲动确实这个价不值得,还望各位佬别喷,因为380能溢价买的机器太多了,没必要因为一个rn的口碑而无脑上目前已知阿三的都比rn的溢价低配置也不错
[NS : xiaowork] 刚买的 gmail 这是废了?

今天刚买的,刚才的确登录上去了,也只按要求改了辅助邮箱和二验和电话,刚才登上去后面给我登退了就要重新验证,图上是最后一步一直提示太频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