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Loc NodeSeek 新帖推送 主机资讯 主机新闻
[NS : llds] 请教下,各位佬注册用的家宽是怎么弄的?不会每个地区都要买个🐔吧?

我看很多注册账号注册卡之类的,都要美国家宽,英国家宽,香港家宽的,只注册用买只鸡太奢侈了吧?这种要怎么搞?
[NS : 青艮] 自己用GPT反代用还是用中转好点?

需要三个plus才能满足一个礼拜的要求,而且比中转贵
[NS] gptpro使用体验不如plus

pro的扩展模式思考时间太长,一个简单的材料20多m才给材料,而且给的东西质量和plus用户的5,5thinking差不多,白耽误时间
[NS : 小时候我淘气吗] netcup涨价了

从6.25o到7.4了
[NS : facjxzdt] Berohost能退款吗

买了berohost的rootserver单核还可以多核甚至比不过同档位的netcup想退款但是根本发不了工单提交工单后在记录中并没有自己发的工单
[NS : Luotogo] mjj家里的宽带,都是nat几的?

我的广电是nat3的,去年是nat4今年体验好了一点点nsapp://vote?id=2555
[NS : alili] 树莓派怎么玩

新人请教之好玩?欢迎大佬们交流
[NS : lgdglgc] 有没有尼日利亚、加纳的家宽ip,月付10刀以下

有没有尼日利亚、加纳的家宽ip,不是共享的,知道的佬求推荐下
[NS : My-177] 香港有什么能带的或者能干的吗

RT计划七月初去香港呆几天,办银行卡是肯定的了,还有啥可以搞
[NS : szk] A1订阅高价收

1.450起步收订阅大于100用户的2.550起步收订阅大于1W用户的3.880收无线用户带有Tag且一切正常的4.先款5.骗子绕道
[NS : hahaqwq] 人找车 ChatGPT pro

求一个ChatGPT的pro车,不要business,只用网页端的pro模型科研用,不用codex。另外问一句4.5模型现在是不是pro才能用?
[NS : hayates345] 【人找车】美国夏威夷qq.pw家宽

主要用ai,自己有dmit中转。每个月50g流量左右即可,之前找的10元每月,太高接受不了。有价格差不多的私
[NS : 叶白] 收一台 Ks-5 (2x 450 GB SSD NVMe ) 可溢价

站内私信我晚上回复上学去了
[NS : nobodyknows] 美卡起飞,成功落地

刚才想起把GoogleFi一个几乎闲置的线,看看能不能迁出到redpocket养老院。以前试过T家迁入迁出,Numberbarn、ultra、GV携转,基本都要等几个小时甚至半天时间。这次在redpocket转入已有号界面,填完number和pin,提示当前页面不要刷新,就这么干等了3分钟,号码立刻显示在R的lin
[NS : Equinix] 收绿云高配软银

8g以上都要vds也要活动款的非活动款也要
[NS : 致敬稻神袁隆平] Dmit LAX EB INTRO 29.9刀
[NS : zhongmouren] 关于U卡BitMart card 国内KYC下卡直接3张

邀请链接: https://www.bm-link.com/register-referral/zh-CN ?r=cyeAPE通过链接注册正常填写KYC,要过完一级和二级,然后去申请卡会显示地区不支持,把ID在评论区留言发我,我来开白名单,居住地选任意国家,别选台湾,直接几分钟下卡,支持最多下3张,无门槛,纯轮椅
[NS : Calmpixel] 波场 TRC 的能量租赁,如何选择供应商和避坑?

之前因为跟一些仅仅支持波场(TRON/TRC)的商户转账,因为不懂得能量租赁,花了不少GAS费。现在知道了租赁能量,请教几个细节问题:我看到基础款是TRX质押,这似乎沉淀资金太大。更通行的做法是向大户租赁,我看到有一些渠道:•Tg能量机器人,或者租赁平台,像Feee.io这样的,还有钱包自带免Gas通道之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