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Loc NodeSeek 新帖推送 主机资讯 主机新闻
[NS :
美国信用卡+美国手机号+和认识的朋友两个人拼的TeamPlan昨天Codex出Bug后,今早看到刷新了额度加两次刷新机会(之前一次,新给一次),加未来三天假期,正准备爽用,用了半小时账号被停了,难顶。已经申诉了,有可能成功么?btw,我看口碑不错,试了一下GLM5.2,好像确实还可以啊。
StepaniaH] OpenAI 账号被禁用有可能申诉成功么美国信用卡+美国手机号+和认识的朋友两个人拼的TeamPlan昨天Codex出Bug后,今早看到刷新了额度加两次刷新机会(之前一次,新给一次),加未来三天假期,正准备爽用,用了半小时账号被停了,难顶。已经申诉了,有可能成功么?btw,我看口碑不错,试了一下GLM5.2,好像确实还可以啊。
[NS :
如果你出,辛苦你发消息给我,注册时间,大约就行好友数注册和最近使用IP地址另外,如果你知道有好的渠道,可以买到高质量的这样的号,请分享给我吧,谢谢.用途:用来买销售/招聘会员,然后用来查找客户,找客户用的,要不然有“三度以外人脉”的查看限制
x3] [收] 领英 老号, 好友 10+ , 最好是美国号( IP )如果你出,辛苦你发消息给我,注册时间,大约就行好友数注册和最近使用IP地址另外,如果你知道有好的渠道,可以买到高质量的这样的号,请分享给我吧,谢谢.用途:用来买销售/招聘会员,然后用来查找客户,找客户用的,要不然有“三度以外人脉”的查看限制
[NS :
先说下为什么我执着于使用copilot?其实并不是我喜欢使用copilot而是我只能使用copilot说下公司技术栈.NETFramework4.0winformwebapi使用IDE基本上只能使用VisualStudio2017不过我使用的是VisualStudio2026ps:不要问我为什么不使用rider用过
唯爱] 终于想办法,让copilot连上了中转先说下为什么我执着于使用copilot?其实并不是我喜欢使用copilot而是我只能使用copilot说下公司技术栈.NETFramework4.0winformwebapi使用IDE基本上只能使用VisualStudio2017不过我使用的是VisualStudio2026ps:不要问我为什么不使用rider用过
[NS :
https://chatgpt.com/ ?promoCode=automationfr实测是15.01欧元,相当于17多美元,给有需要的佬~我用的是bitgetwallet的fiat24卡支付的唯一问题就是看不到订阅都成功了,在bitget没看到15.01欧元支付记录。
lzd] GPT 48 team 法国17.3刀优惠https://chatgpt.com/ ?promoCode=automationfr实测是15.01欧元,相当于17多美元,给有需要的佬~我用的是bitgetwallet的fiat24卡支付的唯一问题就是看不到订阅都成功了,在bitget没看到15.01欧元支付记录。
[NS :
目前是用光猫拨号的,我进了超级管理后台,看了一下ipv6是启动状态,且用testipv6能够成功拿到数据,但是使用手机访问ipv6地址+端口无法访问(用的移动数据)。个人猜测是防火墙的问题,但是进入超级后台看了之后没有找到ipv6的防火墙,只有一个ipv4的防火墙光猫是ZXHNG7615V2佬们请求支援
sangfei] 小白求助电信ipv6公网无法访问目前是用光猫拨号的,我进了超级管理后台,看了一下ipv6是启动状态,且用testipv6能够成功拿到数据,但是使用手机访问ipv6地址+端口无法访问(用的移动数据)。个人猜测是防火墙的问题,但是进入超级后台看了之后没有找到ipv6的防火墙,只有一个ipv4的防火墙光猫是ZXHNG7615V2佬们请求支援
[NS :
TernuraSu] [收]收AetherCloud HK 7$[NS :
SPECIAL10GKVMPROMOV3-LOSANGELES-CN2-default.hostname(2018-07-15-2019-07-14)Location:US-LosAngelesDC3CN2(USCA_3)突然间看到刚之前的瓦工的Invoice
dengjinqian] 这个版本是限量版吗SPECIAL10GKVMPROMOV3-LOSANGELES-CN2-default.hostname(2018-07-15-2019-07-14)Location:US-LosAngelesDC3CN2(USCA_3)突然间看到刚之前的瓦工的Invoice
[NS :
我去年应该是看论坛里面的帖子,冲动消费了这个200Mbps的服务器,但是实际上完全吃灰,今天突然想起来打算销毁掉然后看了一下退费信息这是啥意思,难道还多赔我100?不可能吧另外我想问,这服务器有什么价值吗,有没有必要留着,如果留着能干些什么呢?家里有公网IP,用不上这个打洞,节点就更不考虑了,自己的实名
alians] 腾讯云这退费怎么计算的?我去年应该是看论坛里面的帖子,冲动消费了这个200Mbps的服务器,但是实际上完全吃灰,今天突然想起来打算销毁掉然后看了一下退费信息这是啥意思,难道还多赔我100?不可能吧另外我想问,这服务器有什么价值吗,有没有必要留着,如果留着能干些什么呢?家里有公网IP,用不上这个打洞,节点就更不考虑了,自己的实名
[NS :
TakeEasy] 花了一下午搭了个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