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WhoisBean] team 额度的问题

刚开了个法国的,手头还有个plus用了2周我知道team额度比plus少,但是2个team合并放到sub2api里用是不是就比一个plus多了?求解,哪个多我续哪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