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Loc NodeSeek 新帖推送 主机资讯 主机新闻
[NS :
stgunner] x是不是挂了[NS :
210包push出YT云途HK.IX.B(原CNIX转BGP带IX)现在有独立IP,带IX入口(50个端口)配置:2C2G|20G|800Mbps|3T/月2027/01/28到期,续费349.2这机器直连的话是移动快乐机,晚高峰也很舒服
uint32] 剩余价值出YT 云途 HK.IX.B(原CNIX转BGP带IX)210包push出YT云途HK.IX.B(原CNIX转BGP带IX)现在有独立IP,带IX入口(50个端口)配置:2C2G|20G|800Mbps|3T/月2027/01/28到期,续费349.2这机器直连的话是移动快乐机,晚高峰也很舒服
[NS :
💻基本信息++++++++++++++++++++++++++++++++++++++++++++++++++++++++++++++++++++++++++++++++[1m硬件质量体检报告:[36m156.239.*.*[0m[4m https://github.com/xykt/HardwareQuality
星际泰迪] [NQ] 酷网云HK.EN1.C的测评留档💻基本信息++++++++++++++++++++++++++++++++++++++++++++++++++++++++++++++++++++++++++++++++[1m硬件质量体检报告:[36m156.239.*.*[0m[4m https://github.com/xykt/HardwareQuality
[NS :
shari] 都在发博客,我也发下我搓的,点评一下 顺便看看有没有bug[NS :
GB.LON.BGP.Newton我前几周买的产品,前天16号发现失联,工单咨询,重启后恢复(赔偿两天)今天又失联了,我真不想发工单呀,不知道这个厂商是在挨打嘛~~
lzd] geelinx 伦敦 是不是又失联了GB.LON.BGP.Newton我前几周买的产品,前天16号发现失联,工单咨询,重启后恢复(赔偿两天)今天又失联了,我真不想发工单呀,不知道这个厂商是在挨打嘛~~
[NS :
Liora23] Dedirock NY Promo 款送中[NS :
我先来1,ovz年付3.9刀,配置1h/64M/5G2,ovz年付5.9刀,配置1h/128M/5G3,ovz年付9.9刀,配置1h/512M/10G,500G4,kvm年付18.79刀,配置1h/512M/10G,500G/1T5,kvm年付28.99刀(18年双11套餐),配置2h/2G/40G,1T6,GIA
No-1] 说一说你用过的,或知道的瓦工经典套餐我先来1,ovz年付3.9刀,配置1h/64M/5G2,ovz年付5.9刀,配置1h/128M/5G3,ovz年付9.9刀,配置1h/512M/10G,500G4,kvm年付18.79刀,配置1h/512M/10G,500G/1T5,kvm年付28.99刀(18年双11套餐),配置2h/2G/40G,1T6,GIA
[NS :
云厂商:阿里云ECS地区:新加坡B区CPU:1vCPU内存:1GB系统:WindowsServer2012R2中文版公网IP:独立IPv4带宽:1Mbps固定带宽网络:VPC专有网络到期时间:2027年2月27日23:59:59当前状态:正常运行机器信息实例规格:ecs.t5-lc1m1.small1Core1GB
krililrify] 出一台阿里云新加坡 Windows 服务器(2027年2月到期)云厂商:阿里云ECS地区:新加坡B区CPU:1vCPU内存:1GB系统:WindowsServer2012R2中文版公网IP:独立IPv4带宽:1Mbps固定带宽网络:VPC专有网络到期时间:2027年2月27日23:59:59当前状态:正常运行机器信息实例规格:ecs.t5-lc1m1.small1Core1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