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StepaniaH] OpenAI 账号被禁用有可能申诉成功么

美国信用卡+美国手机号+和认识的朋友两个人拼的TeamPlan昨天Codex出Bug后,今早看到刷新了额度加两次刷新机会(之前一次,新给一次),加未来三天假期,正准备爽用,用了半小时账号被停了,难顶。已经申诉了,有可能成功么?btw,我看口碑不错,试了一下GLM5.2,好像确实还可以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