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guyuege] 玩了下ix,挺好用的,就比专线差一些

去年入坑时,ix热度就很高,但是一直没正经玩过,今天试了下挺不错刚才打cs2,很丝滑,测速也是,晚高峰也能跑满,而且前置bgp,就可惜有拔线风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