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五一的时候随手买了一个Hytron一折🐔,原计划测试一下国际互联如何,后来发现根本用不上,于是寻思着过两天干脆出了得了。所以在此之前做一个简单的NQ留档,感觉一折🐔还是蛮新奇的大致配置如下:规格:1核/1GB/10GB节点:Hytron-HK-EQHK2-6-Server-2余额:3.7u左右大概是0.78u/
BaizeXS] 【NQ 新人小白留档】Hytron HK-EQHK2-6-Server-2 一折机尝尝咸淡五一的时候随手买了一个Hytron一折🐔,原计划测试一下国际互联如何,后来发现根本用不上,于是寻思着过两天干脆出了得了。所以在此之前做一个简单的NQ留档,感觉一折🐔还是蛮新奇的大致配置如下:规格:1核/1GB/10GB节点:Hytron-HK-EQHK2-6-Server-2余额:3.7u左右大概是0.78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