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jtyytzl] 带宽,延迟,优化你们怎么排

个人觉得优化>延迟>带宽,带宽100基本就够用,200以上个人觉得没太大用处,相比之下,低延迟亚太丢包体验不如美西三网优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