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sakuraL] 各位佬有没有推荐的nas系统呀

准系统:ms-02内存条:三星ddr532g*23200硬盘:固德佳1t系统:esxi大佬们推荐用哪个系统搞nas,现在好几个手机照片传来传去,手机内存大涨,都运行不开了。还有就是有什么推荐的好玩的吗,op已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