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Kr1s-enSyr1s] MWC Shanghai有去玩的吗?

前些天去了上海mwc,见了世面。上海是真的大,歪果仁是真的多。听了些圆桌讨论,ai+esim啥的,还有一些公司开的展览会,中兴找了两个coser是真好看,还有机器人点球大赛。语序很乱,总之让我这个村里人长了见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