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Lisalee] 线路落地配置

请问各位佬:现在有一台瓦工小鸡作为中转,两台小鸡作为落地,一台只有v4,一台有v4,v6,想用仅v4的落地机走v4,双栈的落地机走v6,这三台机要怎么配置,reality到线路机,ss2022从线路机到落地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