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kkk哎] 求香港性能鸡推荐

想开个游戏服玩玩,需要单核性能好的之前搭过一次,大概是3c6g才够用,不需要优化路由佬们有什么推荐吗,不着急买想蹲一手活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