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起因,这号商发帖K12卖666r,车位要20r他帖子里不少MJJ质疑割新手小白我就回了个帖,说小黄鱼才卖100多,带一个月质保的母号,TG群里车位才5r这哥们立马急了,回我说发链接他有多少要多少,我就截图。截完后这哥们立马把帖子私有了,然后开始跟我私聊输出我寻思着这跟我有啥关系,又不是我在小黄鱼卖别人带不带原邮跟我
这瓜保熟吗] 绷不住了,号商还我私聊压力上我了起因,这号商发帖K12卖666r,车位要20r他帖子里不少MJJ质疑割新手小白我就回了个帖,说小黄鱼才卖100多,带一个月质保的母号,TG群里车位才5r这哥们立马急了,回我说发链接他有多少要多少,我就截图。截完后这哥们立马把帖子私有了,然后开始跟我私聊输出我寻思着这跟我有啥关系,又不是我在小黄鱼卖别人带不带原邮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