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香港很多AI都用不了亚太比较近的,也就新加坡,日本,台湾日本节点的话,推的内容全都是日文的,我不太喜欢中文区的也就新加坡和台湾了我现在都是用香港来做中转站,然后转到新加坡和TW
桃乃木香奈] 我感觉现在香港的IP没什么用了,很多服务都不对香港开放香港很多AI都用不了亚太比较近的,也就新加坡,日本,台湾日本节点的话,推的内容全都是日文的,我不太喜欢中文区的也就新加坡和台湾了我现在都是用香港来做中转站,然后转到新加坡和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