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不想冒犯对方,已打码处理,已经和对方成功交易(其实我是为了水🍗)。就是想讨论下这种交易方式的可行性,如果是大家,大家会怎么做?
里昂] 【防骗小指南】假如卖鸡,对方要求先付50%,等收到机后,再付剩下的50%,这样可行吗?不想冒犯对方,已打码处理,已经和对方成功交易(其实我是为了水🍗)。就是想讨论下这种交易方式的可行性,如果是大家,大家会怎么做?
里昂] 【防骗小指南】假如卖鸡,对方要求先付50%,等收到机后,再付剩下的50%,这样可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