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soslane] 可灵、即梦 太贵啦

个人随便玩玩,真的玩不起啊。刨去抽卡的成本,就算每个镜头一次过,这个成本也太贵了啊。有没有其他渠道能便宜点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