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新人报个到!我买鸡的主要用途是Claude和GeminiGoogle全家桶(手机长期FQ状态),还有就是偶尔刷刷YouTube视频和外网新闻网站这类的。这种用途,jp和美西,差别大吗?我有点强迫症,总觉得日本延时低,体验好,来NS几天了,一直执着的在找jp的顶级优化线路和落地,研究各种帖子,研究大妈V.PS,够爸奶
dongrifly] 新人困惑求教,JP和美西怎么选?新人报个到!我买鸡的主要用途是Claude和GeminiGoogle全家桶(手机长期FQ状态),还有就是偶尔刷刷YouTube视频和外网新闻网站这类的。这种用途,jp和美西,差别大吗?我有点强迫症,总觉得日本延时低,体验好,来NS几天了,一直执着的在找jp的顶级优化线路和落地,研究各种帖子,研究大妈V.PS,够爸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