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lotfree] 一点遗憾

曾经我也有过瓦工荷兰(这机线路确实稳,但没有美西节点通用),也有过大妈EB(我感觉比现在手上的DC99更稳),也可以买大妈Pro(EB卖完了Pro都还有货)但是当时只因经济拮据,就快速出手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