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找一个gptpro20×网页端独享(最好吧,和陌生人分享对话窗口有点羞耻)。有没有开的。自己开我没有经验,加上我用的算是小头,而且有许多朋友只用codex,不用网页,所以应该还是有空置的网页端吧。预算300。自带美国家宽。平时爱和gptpro唠唠嗑。不用codex,本人用用ds即可
我嚟同你玩] 【人找车】gptpro20×,只用网页。找一个gptpro20×网页端独享(最好吧,和陌生人分享对话窗口有点羞耻)。有没有开的。自己开我没有经验,加上我用的算是小头,而且有许多朋友只用codex,不用网页,所以应该还是有空置的网页端吧。预算300。自带美国家宽。平时爱和gptpro唠唠嗑。不用codex,本人用用ds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