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这个还有人出吗?继上一个绿云之后,发现这个好像我也没玩过。虽然经常在论坛看到ix这个东西,但一直没在意,觉得这玩意儿搞着麻烦。但最近闲了下来,决定继续倒腾吧,有人出没?
Yog-Sothoth] [带价来]sparkvm ix ESA基础版1T流量(单向)/143每年这个还有人出吗?继上一个绿云之后,发现这个好像我也没玩过。虽然经常在论坛看到ix这个东西,但一直没在意,觉得这玩意儿搞着麻烦。但最近闲了下来,决定继续倒腾吧,有人出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