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xiaov] 最近发现自己发贴或者发评论被秒点踩后直接跟酒神举报了

发现最近发的贴子不管是测评也好拼车也好都会有人秒点踩,一开始也没当回事想着是哪个无聊的人不搭理就行,后面发现几乎每条评论每个贴子都有人这样……这就不应该了吧?其实倒也不是不能接受自己被点踩,要是一些有争议性的贴子或者一些不友好的评论或者说错了什么这些被点踩我是能虚心接受的,但是我正常的测评贴跟评论被点踩我肯定不乐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