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rt我现在是用海外VPS自建个人代理节点。服务器上用3x-ui管理Xray/VLESSReality,电脑和手机分别用v2rayN/v2rayNG连接,主要用于AI、GooglePlay等日常访问,自用。想问问大家,自建这类节点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线路选择、配置安全、分流规则,有没有小白容易踩的坑?
happylong233] 小白自建个人代理节点,有哪些注意事项?rt我现在是用海外VPS自建个人代理节点。服务器上用3x-ui管理Xray/VLESSReality,电脑和手机分别用v2rayN/v2rayNG连接,主要用于AI、GooglePlay等日常访问,自用。想问问大家,自建这类节点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线路选择、配置安全、分流规则,有没有小白容易踩的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