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penntiao] 【收】搬瓦工 CN2 GIA-E 账号一个,问下现在行情

想长期自用一个搬瓦工CN2GIA-E(就是KiwiVM里能自由切机房那种,不是普通CN2GIA)。官方常驻款有点贵,看到不少人是收便宜的限量档($49.99/年那种)想跟大家打听下现在的行情:这种一次性大概多少能收到?续费价低、剩余期长的会贵不少吗?先摸个底,心里有个数,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