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royswift] 我也开始花钱用token了👻️

纯属爱好,平时写点中小型的自用软件。之前都是各种羊毛活着,现在claude、gpt全渠道收紧,公益站好多也是反代的不稳定、不支持工具等各种问题。现在突然觉得薅的好累,沦陷了,直接deepseek官方api跑起了💰️花钱的、哪怕是花小钱的,跑起来丝滑啊。。。以前都是过得啥苦日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