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请问大家有什么途径联系到老板,哪怕发个什么问题也可以,账号下4台德国9929全部歇b.或者有没有维权群啥的啊,这等于是要跑路吧,公告,工单,什么都没有……
uiceo] cloudsilk 德国9929失联超过24小时,无公告请问大家有什么途径联系到老板,哪怕发个什么问题也可以,账号下4台德国9929全部歇b.或者有没有维权群啥的啊,这等于是要跑路吧,公告,工单,什么都没有……
uiceo] cloudsilk 德国9929失联超过24小时,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