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John-Whaley] 大家摸完机,记得带钥匙

摸机到人魔怔了,摸完机下楼拿快递忘记带钥匙,两把门钥匙房东全给我了,叫了开锁血亏80,莫名其妙的玩机成本又增加了要是我的门也能用ssh打开就好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