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Monkeypox] 为何优化线路,亚太比美西跪这么多

实在眼馋亚太的超低延迟,网页秒开的感觉,但亚太的cn2,9929也太贵了吧,购买几台美西的了,为何亚太比美西贵这么多,离得近不应该便宜一些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