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不说bugteam,就正常操作,team子席位额度完了,我踢出去拉个新号进来,新号有新的额度吗?如果有新额度,这样玩感觉可以无限续杯啊
daady] 佬们,正常邀请Team子席位额度用完换个号额度继承吗不说bugteam,就正常操作,team子席位额度完了,我踢出去拉个新号进来,新号有新的额度吗?如果有新额度,这样玩感觉可以无限续杯啊
daady] 佬们,正常邀请Team子席位额度用完换个号额度继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