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Zihao] 回应下关于@Thompson说我骗他的事

我一周前在nodessek论坛发帖子,我说我出新西兰onenz卡包的esim,我在本地激活过的,我有两张我就卖一张,@Thompson在我帖子底下看到,然后私信我买了它,他跟我说联通有信号也有Wi-Ficalling,但就是收不到验证码,我让等等他后面也没等多久,他就等了20分钟吧,说一直收不到让我转移生成一张新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