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xiji] claude给我号封了,感觉纯粹乱搞,随机杀

rt,今天看到邮件写封我的号,那我肯定不服,尝试解封,结果申诉界面要求我提供6月26日干了啥,我在外面出差,近两周没用了你告诉我号给我扬了,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