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xingqing] aws sg 测试留档

vmr已挂几天了,丢包6.7%,还不知道多久才恢复。大妈又要等周一才有货。所以先试试awssg,测试下来还不错。只跑了IP质量检测,网络检测跑一半就爆了,参考监控得了,不过监控不久,晚高峰还得在看看。就目前来看,我这边三网延迟维持在50ms以内,不比三网优化线路差了吧。大妈jp是否延迟更低,更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