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无脑选了gpt给我推荐的kuma,说安全,轻量,足够用了,我觉得确实挺好,不太懂全gpt给我搞的,好像是通过什么隧道和软路到了一块可以看到软路由的延迟。大家用着怎么样?
taiyang-139] 没有用Uptime Kuma探针的佬吗?无脑选了gpt给我推荐的kuma,说安全,轻量,足够用了,我觉得确实挺好,不太懂全gpt给我搞的,好像是通过什么隧道和软路到了一块可以看到软路由的延迟。大家用着怎么样?
taiyang-139] 没有用Uptime Kuma探针的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