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更多还是爱好使然吧其实分数不高未必是坏事高分也未必是好事70年那会会识字就行目前基本已经到了退休的年龄现在0005全都在吃的沙尘暴有点小心疼
v8] 公司新来了个05后 直接放弃大学 现在大家都开始人间清醒了吗更多还是爱好使然吧其实分数不高未必是坏事高分也未必是好事70年那会会识字就行目前基本已经到了退休的年龄现在0005全都在吃的沙尘暴有点小心疼
v8] 公司新来了个05后 直接放弃大学 现在大家都开始人间清醒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