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geweinan] 感觉收鸡帖除非价格一步到位 不然不太好收

正常人的卖鸡逻辑应该是搜一搜交易区同款看历史成交价看发帖收同款的明盘价然后比收鸡明盘价加一点发帖出好价会秒出除非挂好几天没人买才会私信问问那些明盘收鸡的。所以挂一个低价明盘收鸡守株待兔的感觉意义不大每个人当然有报自己认为合理价格的权利但能不能买到是另一回事想捡漏只能多花时间勤刷交易帖有可能遇上好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