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刚才开了一个CSTServer的日本小鸡鸡,刚刚上去拍了两台命令,就没办法登录了,IP也没办法ping了,但是后台通过VNC是正常的。我以为IP被封了,但是通过ITDOG全国所有地区都没问题,同一城市节点也是同的,感情就我的电脑被封锁了?
Waylon] 碰到一个神奇的事情请教论坛大JJ们刚才开了一个CSTServer的日本小鸡鸡,刚刚上去拍了两台命令,就没办法登录了,IP也没办法ping了,但是后台通过VNC是正常的。我以为IP被封了,但是通过ITDOG全国所有地区都没问题,同一城市节点也是同的,感情就我的电脑被封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