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开的plus会员,自己用的太少了,codex额度也是,除了偶尔突发奇想做点什么的时候用一用,大多时间额度都浪费了,现在codex还有2次充值的机会,真不忍心就那样放着(主要是有5小时限制,不然酷酷给它干了)想让家人用我的号,但是又不想让他们看到我的内容,所以想搭建个能共享我账号额度的镜像站(其实我不懂这个到底叫什么
MiloChen] ai的镜像站/中转站 怎么搭建开的plus会员,自己用的太少了,codex额度也是,除了偶尔突发奇想做点什么的时候用一用,大多时间额度都浪费了,现在codex还有2次充值的机会,真不忍心就那样放着(主要是有5小时限制,不然酷酷给它干了)想让家人用我的号,但是又不想让他们看到我的内容,所以想搭建个能共享我账号额度的镜像站(其实我不懂这个到底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