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Mint0315] 算了一下,平常用bybit 美元卡国内付费似乎亏钱

币安之前6.83买了100多ubybit汇率大概6.796.83-6.79=0.04就是亏损百分之四返现我是基础百分之二手续费百分之一亏损就是百分之三也就是说国内消费每100块就得亏三块当然,我币安收的币汇率有点高了,现在汇率又降了点,大概6.8,这个汇率的话不会亏也不会赚,哎,稳定币还是不够稳定还是买买鸡用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