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也没多少个人用,也没什么流量。要花心思维护,也赚不了钱。还要搭进去服务器和域名费用。有没有觉得个人建站真的是很浪费钱的一种行为?把钱拿来买几张彩票说不定还能碰碰运气。
哈利路亚] 准备把图床关闭了,用爱发电感觉真的很没意思。也没多少个人用,也没什么流量。要花心思维护,也赚不了钱。还要搭进去服务器和域名费用。有没有觉得个人建站真的是很浪费钱的一种行为?把钱拿来买几张彩票说不定还能碰碰运气。
哈利路亚] 准备把图床关闭了,用爱发电感觉真的很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