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四月份入金了一笔,没过两天就被限制,无论是买进卖出还是出入金,中途问了客服几次都是告知:行政原因,无法给具体原因,也无法告知如何解除,让我等,这都两个月了,一直没给解决,MJJ给个建议
fool] 富途交易和出入金都被限制四月份入金了一笔,没过两天就被限制,无论是买进卖出还是出入金,中途问了客服几次都是告知:行政原因,无法给具体原因,也无法告知如何解除,让我等,这都两个月了,一直没给解决,MJJ给个建议
fool] 富途交易和出入金都被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