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某只谋] [避雷]雨云现在连当小学生云都当不成了,现在是断网云.

雨云是一年前买的,当时不懂事,不要问我为什么会买这家,广告满天飞...我的产品是周年浙江机,主要用来自建frp,远程连接我家里的nas。去年大部分时候还算正常,我本身用量很低,一个月1t的流量,最后直到被停机,总共应得13T的流量,最终只用了0.7T。(13T有1T是我升级配置加内存送了1T)。当然,我不是来吐槽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