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之前买回来用来装了个rustdeskderp自建,但是用起来感觉没UU远程方便后边就闲置了。好像送着对象存储那个还有点用用来同步Obsidian。IX现在还能玩吗?好久没见人讨论了
baijamin] 之前的腾讯清凉云200M是不是废了,还能干点啥之前买回来用来装了个rustdeskderp自建,但是用起来感觉没UU远程方便后边就闲置了。好像送着对象存储那个还有点用用来同步Obsidian。IX现在还能玩吗?好久没见人讨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