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RT,买了synergy3让mac和win主机共用一套鼠标键盘macwin的commandwin键我适应过来了,这个大写键适应不过来了我习惯了在mac上用大写键切换中英文,而且我发现synergy3下mac的大写键没有中英文切换功能现在我用的很痛苦,用键盘在mac上敲字的时候经常切换不了中英文我在windows敲这
blur223] 有没有苹果windows双持党,你们怎么解决共用键盘的大写键问题?RT,买了synergy3让mac和win主机共用一套鼠标键盘macwin的commandwin键我适应过来了,这个大写键适应不过来了我习惯了在mac上用大写键切换中英文,而且我发现synergy3下mac的大写键没有中英文切换功能现在我用的很痛苦,用键盘在mac上敲字的时候经常切换不了中英文我在windows敲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