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taong] BYBIT 收款该是什么姿势?

别人给我BYBIT转的钱我给的USDTTRON(TRC20)怎么还需要提现呢,以前我也是给的这个地址,都是直接到账的,今天这个人给我转的,需要提现,提现需要扣10USD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