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大家都遇到什么破事都可以随心所欲讲出来,首先这样心里会好受一些,其次说不定某些事自己解决不了的佬友或许还有解决方案提供的。我先来,我今天起床晚了,没吃饭早餐还上班迟到,老板看我满头大汗的给我拿了一瓶东方树叶。本来想着要努力工作,结果午休失眠没睡着,现在瞌睡的要命。。。
heimao1926] 工作很累了,大家都聊聊遇到的破事吧……大家都遇到什么破事都可以随心所欲讲出来,首先这样心里会好受一些,其次说不定某些事自己解决不了的佬友或许还有解决方案提供的。我先来,我今天起床晚了,没吃饭早餐还上班迟到,老板看我满头大汗的给我拿了一瓶东方树叶。本来想着要努力工作,结果午休失眠没睡着,现在瞌睡的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