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dmit-Tier 1- AS3.T1.WEE年付 36.9 使用怎么样?

谁有dmit-Tier1-AS3.T1.WEE年付36.9的机子?直连使用怎么样?后面有货打算入一台,有使用过的说一下稳不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