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非程序员,最近在尝试使用ai,vibecoding一些小工具,gpt和claude都体验过了,目前用的gptplus,额度不够用,所以准备升级套餐了。早上看到坛友有在讨论GLM的,我也好久没用国产模型了,毕竟一年多前体验的时候感觉国产模型和国外的差距太大了。所以想问一下现在国产模型里面第一梯队有哪些。有能达到GPT
RSeeLe] GLM 5.2 好用吗?非程序员,最近在尝试使用ai,vibecoding一些小工具,gpt和claude都体验过了,目前用的gptplus,额度不够用,所以准备升级套餐了。早上看到坛友有在讨论GLM的,我也好久没用国产模型了,毕竟一年多前体验的时候感觉国产模型和国外的差距太大了。所以想问一下现在国产模型里面第一梯队有哪些。有能达到G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