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ZH-LY] 记录一次踩坑排查

RT前段时间购入了一款ZouterJP新机器探针怎么看延迟都在80左右,但是我出节点无论是什么协议都ping出来300多后面怀疑是重传过高但是我发现一旦套落地延迟立马降低后面在ds老师的协助下排查出来是因为走了ipv6出站,解析出的AAAA绕了欧洲关掉V6出站就好了望周知如果有人跟我一样也可以参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