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好名字] 怎么论坛全是要么溢价出要么收的帖子

出的帖子全是溢价,而且还不少,几百甚至几千的我刚来的时候还很多剩余价值出的帖子,竟然赶上了好时候,能低成本的玩到一些小鸡现在都没人出了。。。有的也是真的垃圾
 
 
Back to Top